商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商洛市商州碧桂园·翡翠滨江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9:37:09

  碧桂园·翡翠滨江项目东临城市生态河南秦河,南秦河发源于商洛区西北部的秦岭南麓,生态资源优渥,与商洛“母亲河”-丹江仅为一街之隔,同时项目园林景观以“雅苑之境悦享时光”为概念主题,进行深化设计,在沿用碧桂园立体园林的基础上,打造五大园林意境区,与外部生态环境一起,打造了真正意义上的公园式生态住区。项目装修标准和风格也在商洛碧桂园翡翠湾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改良。 碧桂园·翡翠滨江占地约30。38亩,开发面积约5。1万方,容积率2。1,绿化率达到国家标准,整个社区共计7栋住宅,全为多层、小高层、洋房,总计户数267户,居住舒适度较高。

  碧桂园·翡翠滨江目前主推190㎡平米户型,该产品是社区唯一一栋大平层产品,整个项目仅 20 套,该产品为四室两厅三卫两厨设计,是真正意义上的别墅功能布局设计,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户户观景、明厨明卫,户型方正无浪费面积,能够满足全家人多样化、尊 享舒适的居住需求。

  乐居买房欢迎您来电洽谈,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